栏目导航
  • 德育工作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扣好大学生活第一粒扣子---学生公寓新生适应性教育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9/28 点击:[]

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公寓生活,顺利开启大学独立生活的新篇章,根据公寓科工作安排,9月26日晚在启德楼A107教室,召开了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培训会,2021级全体新生与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公寓辅导员李志颖老师主讲。

会议主要围绕关注心理健康、守护宿舍安全、营造洁净环境、创建和谐人际四个方面,通过事例再现、图片展示、讲述故事等方式,为新生讲解了公寓安全、内务卫生、身心健康、人际关系、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爱恋观、大学规划等等内容,帮助新生扣好第一粒扣子,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


通过新生教育会,同学们表示对大学生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在以后的日子里要珍惜时间、保持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养成自律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自己拥有精彩而充实的大学生涯。会会议在掌声中结束。


上一篇: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实干本领——本学期公寓辅导员第一次集体培训
下一篇:喜报! 公寓科三位老师在山东高校辅导员讲党史优秀短视频展示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