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德育工作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喜报——2021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评选获奖

发表时间:2022/03/25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推送的公寓文化活动文艺展演、征文均榜上有名,其中,文艺展演《万众一心》获三等奖,征文《青春有你,“寓”见美好》获二等奖、《这条小鱼在乎》获三等奖。
据悉,2021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教育发展中心和山东省高校协会承办,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共收到“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稿件680件。我校学生处公寓科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征集到全校各类作品168项,学生处公寓科组织评委严格审核、层层筛选,共推送学生社区典型案例2项,育人微课2项,公寓文化活动文艺展演、微申影、征文各2项。
近年来,学生处高度重视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作品的推送工作,学生处公寓科严格按照上级下发的文件通知要求,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择优推荐,推出一系列优秀的公寓文化作品,充分发挥了我校学生公寓育人阵地作用,有效提升了我校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水平和育人质量。


上一篇:学习朋辈榜样,担当时代重任 ——公寓科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培训
下一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做好新学期公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