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德育工作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天天求是创新,日日行为育人 ——学生处公寓科进行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1/11/16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育人能力,不断提高学生的满意度,学生处公寓科于2021年11月12日下午14:20在知德楼305室通过参与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推出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公寓科韩华英以及全体公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采取的是线上培训的方式,通过邀请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家作线上专题讲座、经验介绍、案例分享、咨询交流的方式开展。浙江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思思以《以一流服务,助力一流大学》为主题,围绕学校“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核心理念,秉承“求是创新”的校训,倾力打造平安型、智慧型、管家型、育人型、绿色型的学生公寓和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中心的沈琳以《守正创新,打造六T育人新园区》为主题,主要介绍园区加强党建引领工作,促进思政融合,落实天天行为育人,注重劳动教育,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突出精准思政理念,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在本次学习过程中,各位公寓辅导员老师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两位专家从管理体制、服务理念、运营效率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和案例分享,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的公寓工作者,更应该坚定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学习汲取先进的工作经验,高质量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为滨海学院打造“民办清华”添砖加瓦,谱写滨海专属公寓人篇章


上一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做好新学期公寓工作
下一篇:​加强培训学习,提高综合能力 ——学生处公寓科公寓辅导员第二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