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党团建设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公寓科党支部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2/04/12 点击:[]

公寓科党支部于2022年4月11日在岱德楼113党员活动室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公寓科党支部书记徐兆娟及全体党员参会。

徐书记传达了学校“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公寓科党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们将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教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贯彻活动始终。同时开展“大调研”、“大讨论”、“大治理”、“大提升”、“大检视”、“大总结”等一系列活动,锻造新时代高校干部教师队伍“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通过深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切实解决当前部分辅导员标准不高、纪律不严、不敢担当、效率低下等问题,实现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政治标准、增强服务意识,厚植教育情怀、注重工作实效,勇于担当作为、争先创优树典范,努力奋进求突破四个目标。    

    此次会议重点围绕“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着力提升“四项本领”为目标,促进全体党员作风能力提升,对促进学院发展,开展高质量教学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见证建团百年,砥砺奋进前行 ——公寓科党支部庆祝建团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喜报——公寓科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