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公寓安全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网上投递简历一定要明白一些骗局

发表时间:2015/11/21 点击:[]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现如今应用网络的地方也是越来越多,网上投递简历成为一种潮流,而且十分的方便,但是网上投递简历也存在许多骗局问题,如果我们选择网上投递简历的话,我们一定要清楚的知道如何分辨这些骗局问题,只有很好的分辨这些,我们才能更好的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网上投递简历要明白的骗局一就是关于招聘打字员的,我们要知道现如今几乎每个人都会用电脑打字,那么打字员的需求量真的很大吗?就算真的需要,那么我们投递的就一定是真的吗?我们不要被打字员的高薪所欺骗,我们要知道打字自己都可以做的事情,为什么要高薪找其他人去做呢?这就是告诉我们不要想着做一些高薪而且十分轻松的活,这样的活没有那么好找,也没有我们想要中的那么简单,不要想着馅饼会掉在自己头上。

  网上投递简历要明白的骗局二就是打着招聘的广告,然后为自己招揽会员,有些公司是一些培训公司,需要的是培训费,而这些公司就会在各个网站挂着更方面的招聘信息,而且会看到条件薪水方面也都非常不错,我们不要被这些公司的表面所欺骗,我们可以打开这个公司,查看一下这个公司所有的招聘,如果这个公司什么都招的话,那么我们就要想一下了,什么样的公司需要各个行业的人才呢?这样的一家公司有多大的规模才会招聘各个行业的人才而且给出的都是高薪呢?想明白这些,我们就可以避免很多的骗局问题。

  网上投递简历要明白的骗局三就是以任何方式让我们交费的方式都是骗人的,真正的找工作是不需要我们提前交费的,比如说有些公司打着招聘的旗号,说需要的是专业的人才,我们对这方面不了解,或者不精通,需要我们进行一些培训,这时候就会让我们交培训费用,或者说等以后上班从我们工资里面扣,我们要明白这样的公司可以说都是骗局,我们一定要学会分辨。

上一篇:夏天容易拉肚子?莫慌!
下一篇:高校连发生大学生被骗事件 提醒:不可贸然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