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德育工作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大学生卓越计划之爱国主义教育

发表时间:2017/05/1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公寓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512日下午,学生处公寓科在地球村315室举行了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第三讲——爱国主义教育。本次培训由思政部张侠老师主讲,公寓科韩华英和李志颖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张侠老师从三个方面对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内容,学生干部如何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事例生动形象的做了一一讲解。整个培训过程中张侠老师与同学们亲切的互动,整个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培训,更加激发了学生爱国主义情感,纷纷表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自强不息,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贡献。从而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学习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做到真正爱祖国、爱学校、爱同学



上一篇: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下一篇: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