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公寓安全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强化安全检查,提高安全意识

发表时间:2019/12/07 点击:[]


本学期临近期末,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增强校园安全系数,近期利用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学生处公寓科组织全体公寓辅导员带领公寓学生干部对全校男生公寓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对烟、棍棒、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进行重点检查。

全体公寓辅导员按照提前分组,两人一组,负责一层,带领学生干部逐个宿舍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排查。在检查过程中,老师和学生干部认真负责,各宿舍积极配合,从电源线、插线板到违禁物品都进行了仔细排查,消除隐患,从源头上降低违纪率,确保校园安全。

学期即将结束,按照以往经验,越是临近期末越需加强安全意识,因此公寓科针对这一现象采取强化安全检查的力度和频率的措施,不断提高校内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同时也重视避免出现因学生矛盾或摩擦引发的次生事故,提高学校的安全稳定系数,为建设稳定校园、安全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篇:学生处公寓科举行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篇:学生处公寓科举行119消防日消防培训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