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公寓安全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学生处公寓科举行119消防日消防培训演练

发表时间:2019/11/12 点击:[]

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值此11·9全国消防日”的到来,积极推动全校学生安全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火灾和处置突发火险的应急能力根据学生处公寓科工作安排,119日下午由学生处公寓科办的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在西校区篮球场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包括公寓辅导员、管理员、公寓学生干部以及2019级新生舍长。

培训首先由安全组孙中春老师认真为同学们讲解灭火器和消防水带正确使用方法,随后各公寓辅导员和同学们按照培训程序轮番实际操练最后徐助理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消防培训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再次强调了公寓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在关键时刻能为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让公寓老师和同学们掌握了常规消防器材的性能及使用方法,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把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篇:强化安全检查,提高安全意识
下一篇:关注消防,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