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公寓安全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学生处公寓科举行消防器材实操培训

发表时间:2018/10/18 点击:[]

    

     为保证公寓安全,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以及自救、互救能力,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由公寓科安全组组织的消防器材实操培训在西校区篮球场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包括本学期新加入的公寓辅导员、管理员、公寓学生干部以及2018级新生舍长。

 

 

 

培训首先由安全组组长孙中春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操作。随后由安全员指导大家亲自进行消防水带的连接和灭火器使用实操演练。最后,由公寓科韩科长进行总结讲话,对本次消防培训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再次强调了公寓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要学以致用,在关键时刻能为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让公寓老师和同学们掌握了常规消防器材的性能及使用方法,而且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真正把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篇:教育部长陈宝生:6个狠抓,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篇:青岛滨海学院举办专题讲座反传销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