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公寓文化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学生处公寓科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23 点击:[]

2019年12月18日晚学生处公寓科在学校第三报告厅举行了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参会人员有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公寓科科长韩华英和公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   

本次大会由黄敏老师主持,会议首先是表彰先进,其次是为第六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任职证书;然后由第六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主任张静发言,接着由第七届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主任景颖发言。

最后由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本学期公寓工作进行总结,对第六届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其次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并希望大家仔细思考“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做公寓自律委员会的学生干部”,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学生干部队伍,打造特色品牌公寓,利用平台打造好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成为老师的好帮手,为同学们服好务。

本次大会的召开调动了学生干部学习及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拉进了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目标,为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弘扬了我校的优良的校风和学风。


上一篇:共抗疫情,爱国力行---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九届公寓文化节顺利开幕
下一篇:我爱我——大学女生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