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公寓文化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我们的公寓,我们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9/12/03 点击:[]


“幸福公寓、平安公寓、成长公寓、奋斗公寓、文化公寓”我们的公寓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经过历时半年多的精心准备,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校在参加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第三届吉荣杯“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有一座房子》获“公寓的故事”征文比赛三等奖;《喜迎国庆校庆军被大比拼》、《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分别获“公寓的故事”微电影大赛二等奖、三等奖;青岛滨海学院获年山东省“公寓的故事”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我们的公寓,我们的故事。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公寓的故事”主题活动已经进行了三届,我们也已经参加了三届,我们努力做到通过身边的故事、亲身的经历来做文章,讲好我们自己的故事,以文化人、以文感人,做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真正实现大思政。

上一篇:我爱我——大学女生安全教育
下一篇:“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