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公寓文化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9/11/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高校公寓管理水平,强化学生公寓文化育人功能,积极传递公寓声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深入打造“公寓的故事”文化品牌,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根据全省高校开展第三届“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文化教育活动。我校进行了以幸福公寓 平安公寓 成长公寓  奋斗公寓  文化公寓”为主题的征文大赛。

2019114下午“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公寓科科长韩华英、公寓辅导员张玲、郭丽彦、郭徽、孙晓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颁奖典礼由申凤霞老师主持。

首先由公寓科科长韩华英宣读了此次征文大赛获奖名单;然后由获奖代周莹同学围绕“公寓”、“故事”两个方面进行发言;接着为获奖同学颁;最后,由学生处徐助理总结讲话,她对本次征文大赛的意义做诠释,同时也对公寓文化的建设与发展提出相应的要求。

本次颁奖典礼不仅彰显出了“幸福公寓、平安公寓、成长公寓、奋斗公寓、文化公寓”的活动主题,使学生对公寓文化建设有了一定的了解,在体现了学校对于学生的培养与关爱的同时,更激发了学生对学校的热爱,为建设美丽滨海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我们的公寓,我们的故事
下一篇:庆华诞,展校风——新生军被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