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公寓文化
最新发布
文章内容

学生处公寓科组织各公寓举行疏散逃生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19/09/20 点击:[]

为了响应上级号召,全面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生突发事件自救能力,特别是针对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寓科统一安排下,各公寓上周相继举行了一次疏散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前,各公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针对各公寓实际情况,认真制定了合理有序的疏散逃生预案,提高了本次逃生演练活动的可操作性和实战性;全体学生在公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的组织引导下,积极配合,按照疏散示意图的逃生线路,顺利完成了本次疏散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增强了学生尤其是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的能力,为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宣传力度以及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贡献。

上一篇:学生处公寓科举办“点亮滨海”活动1
下一篇:关于六月份开展“文明活动月”的通知